関ジャニ∞

安田章大🐧

关八cp科普

21CP

流魇不解语:

关八的cp科普,各种梗和来源可能有出入,非唯一解释也非官方解释,欢迎留言指正。
这次是修改版,多了unit曲和一些梗的关键词便于搜索,删改了一些太过于主观的部分,希望大家看得方便一点。cp名顺序是po主观臆断,逆的话就抱歉啦。




1.横雏,夫婦(日饭对该cp称呼),ヨコヒナ(谐音4517)


●从很早开始就一直在一起,早年就跳相对侧上节目也一直站在一起,那个时候在屏幕上激动强吻雏的横长大就越来越害羞,都没办法和雏好好对视。虽然不少人觉得他们生疏了,不过雏时常落在横身上的温柔眼神和横不自觉脱口而出的“hina”还是会让人不禁莞尔。两人经常无意识追随对方的身影,横对雏说了近十年份的谢谢,雏说没有横就没有他的今天。对于团队来说,这两个人一头一尾的平衡感也是支持团队发展的支柱般存在。
●neta关键词:五蛋开头,世界第二可爱的眼睛,午南,babun,老年迪斯科
●已有unit曲はにかみオブリガード,是西班牙语的“谢谢”。




2.横昴,羽毛(谐音裕昴),毛毛雨


●两人私下吃饭的时候一句话都不会说,但是还是能好好吃饭。总是一起打游戏,昴说希望横主动来约他,说想做追随的那一方。认识的时间已经比年龄一半还要多。昴也对横说过类似“请一直照顾我”之类的话,很喜欢横到了实力吹捧的境界,横吐槽过昴总是把自己当成他女朋友,不和他一起玩会很寂寞。长久的默契不会消磨在沉默里,反而会因信任滋长更深的羁绊吧。
●neta关键词:关八战队,1981,女朋友,最温柔的人是yoko
●已有unit曲ハダカ(裸),横的小号和昴的口琴,装备如歌名,身上布料据说用的是两人生日的报纸花纹。




3.丸横,胖哒(取自两人unit曲パンぱんだ),山兄弟(丸自己根据两人名字里都有山字娶的)


●经常在一块胡闹,丸比较粘横,爷爷笨和各种con上只要站在一起就小动作不断,在一起的镜头也非常多。横非常关心丸的状态,在他心情低落的时候一定会到他身边安慰丸。因为都舞蹈苦手所以一方跳不顺利的时候另外一方会主动上前鼓励。曾经一起参加过丸的减肥训练营,不过横吐槽并没有什么卵用。con的mc片段丸经常会凑过去试图索吻,强吻,虽然成功率非常低,近年似乎是因为横放弃抵抗丸反而没兴趣再亲XD。
●neta关键词:胖胖哒,消失的腹肌,因为我喜欢你,3和♡
●已有unit曲パンぱんだ,很可爱的熊猫卖萌曲




4.横安,kicyu(取自两人unit曲Kicyu)


●横非常喜欢安,不管什么时候说最温柔最想交往的的门把必定会说安的名字。安被提名之后就会很想回应横,糖八广播里问关八喜欢的门把说的都是对方,安甚至说出了“那就抱紧我”这样的话。横虽然一直在吐槽安是那边系,却非常依赖安,横词安曲出的歌都非常明快。jukebox横吹完小号安每场会弹琴改词鼓励他。两人在音乐方面契合度也非常高以安作曲横作词的阵容创作出面包丁,巧克力(横solo)及三兄弟系列等良曲。
●neta关键词:小年糕,Kicyu,面包丁,最喜欢yasu
●已有unit曲Kicyu,歌名为自造词,kiss+chu




5.亮横,BJ(出自con的mc亮给横做的banana juice,和关八专辑中的那首歌没有关系)


●亮对于横的关注度很高,如果横犯错会马上吐槽,有错事也首先往横身上推,亮也经常抱怨横一点都不关注他,会劝横去看自己的电视剧让横多关心一下自己。因为想叫一个独特的称呼横一直都叫亮“户君”,亮有时候也会叫横“前辈”。JR时期横因为担心亮长不高特意拿有肉的便当和亮的换,其实非常关心亮。经典香蕉汁事件参见五蛋con。
●neta关键词:香蕉果汁,盯哥狂魔,一样的皮衣外套
●已有unit曲バナナジュース,意为banana juice,con上实现横小号和亮萨克斯合奏




6.横仓,双桶(因为爱吃的易胖体质三人组,横大桶,丸子中桶,仓小桶,吃货属性尤其以大小两桶著名,加上丸三人合称全家桶),长末组(年龄一个最大一个最小)


●不管过去多久仓都很喜欢对着横撒娇,醉酒后更甚。仓自己说以前也因为任性和横发生过不愉快,不过仓在综艺方面的进步今年愈加明显,老道之后就开始联合一众人一起欺负横。对于横爆料,吐槽都十分擅长,还常抱怨横不跟他一起玩或者让他等太久,自言“我想是很想见你的少女一样”。横经常是看着仓笑得很无奈的状态,但是一直说“喜欢大仓吃饭很豪爽的样子。”
●neta关键词:苹果兄弟,寺庙修行,高校卒业测试
●已有unit曲アダムとイヴ,意为亚当和夏娃,伊甸园为背景的色气风曲子




7.雏昴,松原.(两人以前组过的一个漫才组合,注意加上那个点,松原代表昴,.代表雏)


●昴一直表示自己不太擅长吐槽但是雏似乎很喜欢昴的吐槽,去ktv的时候雏会变成昴的狂热粉丝一直让昴唱花水木,开口就会兴奋得鼓掌。平时昴装傻雏吐槽得也很快,有时候雏难得犯错昴会第一时间出来救场。两人的相处模式有点像主人和猫,ffte的pv making里有昴经典在雏身上打滚的事件,有时候昴暴走雏也会拎昴着的衣领。两人的老家只距离15分钟路程,jr时期常一起回家,闹出了不少只有两个人知道的可爱笑话。昴说雏是像老家朋友的人,能对他敞开心扉的聊天。
●neta关键词:拎猫,花水木,渴花
●已有unit曲渇いた花,是旧曲新唱,故有全员版和松原版




8.丸昴,电波组(两人之间有其他人无法理解的世界)


●肢体接触非常多,站在一起就一定会粘在一块。丸说在团里最崇拜的就是昴了,喜欢他私下off和台上on的反差状态。昴总是夸丸很温柔很会照顾人,还送过丸加湿器。虽然昴嫌弃丸状态比较多,不过两人迷之对视也不少,通常以昴羞涩笑着转头结束。15年末元气con大阪城已经公开咬屁股事件且表白“结婚”,16年夏con昴自言还有更甚的“不能言说,投诉一定会胜诉”的事件。电波是日常,总是说一些意义不明的傻话。
●neta关键词:丸昴的世界,看着像桃子一样的屁股只能咬上去,舔遍全身的眼神,结婚对象
●已有unit曲道,表现罗马人与维京人虽为对手却能殊途同归的意味




9.安昴,yasuba(名字缩写拼起来),CC2(出自编年史里两人的单元环节,意味小小的两人,创造歌曲描述小只的好处)


●才华横溢的两人,在有关音乐方面默契总是很高,昴很喜欢安的音乐,安也很敬仰昴的歌声。早期昴认生去服装店不好意思问尺码需要安帮他说。在创作两人unit曲desire的时候安说会把昴当成自己女朋友去考虑曲子是否方便他唱。11年读信的时候安对昴说“哪怕不是第一位也好,请在你心里留一个爱我的位置。”昴应该是遇见“洗屁股妖怪”频率最高的人,最近两人也在提到身高的时候十分默契统一战线。
●neta关键词:渋やん,洗屁股妖怪,24h共同生活作曲
●已有unit曲desire,昴作词安作曲,安表示是把昴当作女朋友考虑了是否合适对方声音来创作的。




10.亮昴,RS(ryo和subaru的首字母),気まずい(日饭称,两人经常有的疑似尴尬的气氛)


●band里时不时会出现的双主唱(此处有争议,有言双主唱,亦有五蛋出场介绍昴为主唱亮为吉他手的说法,在此不做定论),两人看上去性格天差地别实际都说过对方和自己其实很像。对待下neta反应最强的二人。亮经常在自己非常执念的事情上因为涉及昴而松口,也会和其他人争昴的礼物。昴也会因为亮说自己长发好看而把头发留到很长,在近几年的战队日记中还出现了新干线故事连载。曾经被饭称为“気まずい”组合,但两人在广播里表示没有尴尬这回事,关系很好,十祭翻唱kicyu的时候把这个当梗编进了歌词里。
●neta关键词:suba和ryo,始末屋,为什么不送我,头儿
●已有unit曲9号车2番A席,穿插的对白真实记录了以前大家往返东京和大阪的心绪。




11.仓昴,鸟毛(谐音)


●两个人常在酒店和横一起打游戏,爆出不少趣事。昴会给仓带芝士,也会做仓和横的传话筒。仓在con上对昴放屁的事情非常执念,每次举报都快准狠,也会在别人欺负昴的时候喊“他可是你前辈啊”。两人组合起来揭短吐槽起哄时默契十足。因为身材差异巨大总是互相吐槽,被称为“大只的人”和“小小的人”。元气con末场大仓未参与,昴代替仓参与了大山田三人的unit还特意换上绿色的内裤。
●neta关键词:8祭敲敲打打包袱锤,Subaru在台上放屁,红酒和芝士,横雏关系促进会
●暂无unit曲,敬请期待




12.丸雏,练车组(出自can jani的丸子开车特辑,hina的魔鬼教练),ヒナマル


●雏非常擅长用拍头暴打的方式来制止丸的暴走13年后一起做了recommen的广播节目。两人也有丸自发的约会企划,丸做了雏最喜欢的意面包进饭团还一起去看了萤火虫。两人曾在jr时期同居在雏家一段时间,私下也会一起去旅行,以横昴二人为首常用此事调侃。性格率真粗糙的雏却常在丸面前露出爱撒娇的任性的一面,常常给丸起奇怪的昵称,丸也自言雏虽然总是说着嫌弃却一直很关心他的情绪还看过他不为人知的一面,所以能在雏面前露出真实的样子。节目上雏非常关心丸的情绪,杂志采访时自言“关注那家伙最多了”。
●neta关键词:单方面家暴,魔鬼教练,reco,同居
●已有unit曲You Can See,两人分别是和风与西洋风造型




13.雏安,猩猩组(两人都被调侃过像大猩猩和黑猩猩),母女组


●8est上敲敲打打包袱锤的袭裆事件。安因为喜欢穿女性的衣服被调侃成人妖角色,雏常在他人面前吐槽安的穿衣风格却也非常佩服他大胆的配色。安和雏在con上mc时常会腻在一起,安生日说想要狗狗,雏就穿着狗狗布偶的衣服躲在礼物盒子里给他惊喜。两人平时也经常待在一起,不过面对安天然的爆言,雏打得也毫不手软。在安的各种采访里最适合做妈妈的人一栏里一直是雏的名字。
●neta关键词:两只猩猩,体能超强,8祭敲敲打打包袱锤
●暂无unit曲,敬请期待




14.雏亮,亲子组(雏对亮非常照顾)


●努力维持亮男前形象的雏,常在亮偶尔暴走的时候护到他身前给他挡住镜头不让拍,还会在con上亮走神的时候给他抛话题。因为亮不喜欢吃鱼,所以不得不吃鱼的时候雏会帮他把刺挑好。元气CD初回A烧烤的时候对着亮吐出来的东西雏会伸手去接,还给亮腾不出手的时候擦了鼻涕。亮也总是在横试图欺负雏的时候站出来和雏一起对抗。被问到有没有觉得雏太宠亮,雏自言没有觉得“因为已经习惯了”,亮则说“可能我就是在向村上君撒娇吧。”
●neta关键词:你都不给我挑刺,足球少年
●暂无unit曲,敬请期待




15.雏仓,岩茸组(出自关八map两人外景采岩茸),ただよしんご(日饭称,名字连起来)


●出道前后仓因为团体与自己所想不太一样常消极应对工作,被雏严厉指责。雏面对仓的不良饮食习惯经常啰嗦,仓很喜欢和雏一块吃饭,雏在出演舞台剧期间仓会不停给雏发mail说你不在我好寂寞这样的话。8uppers音乐电影里仓的角色Johnny对雏的角色Jacky有迷之爱慕设定。主义con看着从中间穿过来蹲下的仓,雏忍不住笑着揉揉他的头。糖八中更是闹出村子喜欢的人给仓子买高级公寓和车的设定。仓喜欢雏在英语传话里的表现两人去仓家喝酒还会一起看,私下也经常有一起喝酒的目击与自爆料。
●neta关键词:No,we can't,tatsu,你男人身体可棒了
●暂无unit曲,敬请期待




16.丸安,山田(早起两人的漫才组合,丸山的山安田的田),合音组(两位都是合音担当)


●从很早之前就一起站相对侧,jr时期在大家都想看takki出风头的马拉松大会上非常天真的拿到第一名和第二名还被制作人指责。虽然现在已经变成可以笑笑说出来的段子,两人的努力也见证了成长。最近丸常说把安当成对手,安有时候做出来的一发技比丸好笑他会失落。丸曾在录音的时候看见努力的安觉得很可爱直接亲了嘴巴,也在安直播的时候送去亲手煮的粕汁。听说安一年至少有一两次和丸一起喝酒听丸的热血话题。
●neta关键词:山田,马拉松大赛,没什么特别的
●已有unit曲The Light,两位合音担当本身声音也非常合适,曲风很帅气。




17.丸亮,约会组(出自8祭惩罚游戏微笑约会),ほほえみ(日饭称,同源自微笑约会)


●高中时在同一所学习,亮回忆说身为学长的丸会很帅气的说“嗨小亮”。丸说亮的嘴唇很容易亲,常常是两人在电梯里慢慢靠近回过神来就已经亲上了。互相送皮衣,说对方的脸是自己最喜欢的type,8est惩罚游戏微笑约会里也非常甜蜜。说着不懂丸的亮还是常把身子靠在丸身上,丸也常护着亮说不希望看见这么温柔的孩子被说自我中心。亮非常热衷于不顾两个人年龄差欺负丸,丸平时都会在亮面前败下阵但是一旦抓住机会便会笑眯眯的s回来。
●neta关键词:微笑约会,笑眯眯的隆平,皮衣
●暂无unit曲,敬请期待




18.丸仓,二人花(出自两人unit曲二人の花),OL组(经常凑在一起叽叽喳喳被吐槽像ol一样),女高组(理由同前)


●仓是丸的心灵支柱,因为不管丸做什么仓都会笑裂。一直在互相嫌弃各种吵架,时刻都黏在一起,糖八的仓子一个劲的说丸子丑女却在看见丸子受伤的时候又回去安慰她。稍有些s的丸说喜欢仓这样不配合他胡闹的,对于这种人会更亲近。丸也说了最近亲吻的目标是仓的嘴唇(16年夏con7.31场二人花成功kiss)。仓虽然总在吐槽丸不过总会不自觉走到丸身边和他一起大笑。
●neta关键词:二人花,丑女,对于越是不要的人我越是想做
●已有unit曲carnival和二人の花




19.安亮,ヤンマー(jr时期两人一起上的天气预报节目里的名字),84组(两个84年出生的)


●“如果和这个人的话kiss也可以”“如果和这个人的话同居也可以”“如果和这个人的话交往也可以”三个问题的答案亮都选了安。安对亮也一直很温柔,jr时期尚还比亮高出不少的安在外景的时候会不停看着亮。亮自言笑点长在安身上,很喜欢欺负脾气好的安,安也常无奈笑着一一照做。两人吉他对弹的时候气氛也非常棒,安说亮看起来很坚强其实让人很想保护他,亮说安是能像同龄人一样对他生气的人。
●neta关键词:同年竹马,吉他,最喜欢的你
●已有unit曲果テナキ空和アイスクリーム




20.仓安,女高组(女子力都非常高)


●因为安向社长杰尼桑推荐了仓,以此为契机仓得以加入组合。安陪着仓从零开始练习打鼓。长大后身高碾压安的仓常以此欺负安,总是故意惹安生气却总不能如愿。即使面对仓叫着自己不喜欢的昵称yasusu,安也只是一笑了知。仓说安很温柔总是能发现其他人不对的情绪,还自言安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很有男子气概,自己有时候欺负他也是在向他撒娇。
●neta关键词:粉红组,13.5cm的身高差,yasusu
●暂无unit曲,敬请期待




21.仓亮,torn组(出自两人unit曲torn),末子组(两人是团内年纪最小)


●两人是团里年龄最小的,联合起来吐槽长子向长子撒娇也是常事。仓说过想和亮交往,因为非常帅气。亮也表示很羡慕仓的体型。拍摄两人unit曲pv时仓提议让亮做了比较色气的动作 虽然害羞可是亮还是照做了。近期元气con仓缺席场,亮把king of 男自己的solo句改成了“为了所爱的大仓,即使背弃一切也要守护”,也在con结束后去见了仓。
●neta关键词:末子组,TORN,醉酒电话里的“亮酱~”
●已有unit曲Torn,歌名为二人名字tadayoshi okura+ryo nishikido的首字母。16年夏发布第二首unit曲Steal your love。




欢迎补充!





评论
热度(1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