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

安田章大🐧

末子大仓跟六个尼桑们的一些新老糖的整理

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都是末子大仓跟门把们之间的糖,有老糖也有比较新一些的,可能有记错的地方欢迎指正!如果有漏的欢迎补充!cp都是无差别可逆的。

1. 横仓/大小桶

大白丸子大仓是团里的胖子组,他们自己组的,按年龄算起来就分别是大中小桶,简称全家桶。大家说好要胖一起胖,但在关八主义的时候大白已经瘦成纸片练出腹肌了。

萌点: 来自末子的直球,两人互动时烤鸟的末子力,大白的无限纵容,当然偶尔也会反过来。

早期的有经典的寺庙修行,okura全程跟大白耍赖撒娇,大白全程纵容。比如去河边取水,自己只在桶里装了一点,然后回来之后让大白分给他。瀑布修行烤鸟没能坚持一分钟,大白全程坚持住,从瀑布下来的时候烤鸟一直在道歉,指路av1592428和av1594632

笨笨两人外景,大白提议去吃饭跟烤鸟说你不是饿了么,结果烤鸟非要去咖啡店喝咖啡,说太热了,大白只好陪着去了。

早期采访,让门把们写出想一起过圣诞的对象,大白写的是烤鸟。因为觉得对方会选自己,还说他们两个平时经常一起玩。烤鸟当时说的是大白丢三落四不靠谱,不想就这样度过一个普通的圣诞节23333

早期番组,大白被催眠爱上了烤鸟,睁开眼睛之后就一脸爱上了的表情看着大仓,还不停的说好可爱。指路av2018323

烤鸟在外面的节目上说大白是明目张胆的丢三落四,自己是偷偷摸摸的丢三落四。

演唱会上烤鸟没有给大白读信,在8est松原信一present的环节给大白读了,大白当时害羞的不敢看大仓,大仓走过去强势地让大白转过来面对自己,信的内容也是很感人的,指路av2097076的第二p

躲避球环节大白拿球,大家让烤鸟说出大白的一个缺点,烤鸟说了幼稚。

元气特典北海道之旅,bbq环节大白拿夹子夹了块烤好的肉喂大仓,看着大仓大口吃肉开心的样子一脸满足的笑着说就这么看着自己也觉得很幸福了。指路av3661957

箱根之旅的时候他们在店里买烧烤材料,大白结账的时候烤鸟在旁边默默地地上了一包零食,被发现了就傻笑着说想一会儿边逛边吃,大白默默的给弟弟买单了,指路av2294302

两个人出笨笨的外景时,烤鸟看上了一个史努比的杯子,撒娇让横山君买给他。

主义控的时候大白去找烤鸟打游戏的时候给他带了芝士,说是想看看这孩子开心的样子,主义控的mc双桶太血红了,大家自己去看吧。

杂志采访的时候大仓说跟大白出unit曲的话,因为大白会害羞,反而想让他跳跳舞做一些很帅气的动作。于是之后有了两个人的小苹果,据说pv内容大部分都是烤鸟设计的。指路1709847

去上hey hey hey的节目,最后大白跟主持做游戏被主持猛pia头,烤鸟马上就冲上去拦着了,其实当时全员都冲上去啦,但是我也当大小桶糖吃了。

juke box控上大白第一次当众演奏小号之前,烤鸟轻轻拍了拍大白的后背。

早期烤鸟在番组上话很少,是大白和hina经常抛梗给烤鸟让他有机会说话,现在烤鸟已经能在节目里愉快的吐槽他哥了2333

仕分的高中毕业篇,大小桶经过努力双双高中毕业啦,指路av1952223

kanpani吃到八分饱环节,烤鸟耍赖偷看被大白发现,两个人像小学生一样用关西口音吵起来了,指路av1128464

juke box控的mc环节,烤鸟撒娇跟大白叫了哦尼酱。




center战的时候,大白喊大仓的名字喊得最大声。




大白的手机里存了最多照片的门把就是烤鸟的,大白说烤鸟的睡颜和吃相实在是太可爱了。




04还是05年控的mc时,大仓起哄要叫大白裕亲,大白吐槽说你是我女朋友吗!大仓还笑着说裕亲卡哇伊




当年大仓上果安的时候,大白跟hina在reco的广播上现场翻开看了,还感叹啊原来这家伙那个地方也有痣啊。17年大白也上了果安,没过几天的果酱控东京场mc时,大仓把大白的果安拿了出来23333



2. 昴仓/鸟毛

萌点: 主唱对鼓手的特殊感情,大叔和女高的组合,鸟毛邪教。

早期486跟烤鸟和安田组了个小band,486不止一次说过虽然也许有很多技术比大仓好的鼓手,但大仓的演奏对他来说是不一样的。

太鼓达人环节,芋头来的那期,毛毛全程关西流氓附身,实力护鸟,这个太精彩了大家自己去看,指路av1471684

在最新一期的笨笨外景里,俩人结婚了23333,指路av4561944

两人都是游戏组,经常跟大白一起打游戏,主义控期间486还给烤鸟买了芝士。

两个人分别是横雏促进会的会长和副会长,专注推横雏cp。




烤鸟的耳洞是当年跟486一起去打的。




早期的时候486独自如果烤鸟的老家,却一个烤鸟的家人都没见到,只见到了johnny。

一次飞机着陆前颠簸的太厉害了,大仓紧张得握住了旁边486的手。

早年广播里,毛毛说想跟大仓撒娇,想管大仓叫尼酱。




毛毛跟大仓一起做广播的时候,毛毛说大仓最近长大了,都不追着他すばる君すばる君的叫了。

3. 雏仓/岩茸组

萌点: 跟hina在一起的时候烤鸟末子力max,no we can't。

早期大仓跟hina出外景大仓全程耍赖撒娇,并且说出了no we can't的名句,hina说自己有孩子了绝对不能把孩子养成大仓这样,嘴里这样说却还是全程照顾着烤鸟,因为烤鸟恐高不肯去悬崖采岩茸,hina自己去采了两次,指路av1590363

烤鸟刚进团的时候由于跟自己想象的工作不一样心态不太好,被hina严厉地说与其这样倒不如放弃好了,之后有好好的反省。

两个人经常私下里一起吃饭,烤鸟在上其他节目的时候说hina只要夸一夸他,他就会主动买单的。hina在舞台剧mc的时候也说大仓最近跟他出去都不带钱包了。

糖八的设定,村子喜欢的社长给仓子买了公寓。

8upper的音乐电影,有大仓的角色johnny喜欢社长扮演的jacky这样的迷之官方设定。

hina出差到大阪一周的时间,会不停的接到大仓的短信问什么时候回来,村上君不在我好寂寞之类的内容。

大仓跟hina要东西hina会很痛快的答应,之前大仓听说了收到运势比较旺的人赠送的钱包会比较好,就让hina送他一个,hina很痛快的就答应了,后来还是两个人一起去买的。后来大仓一直让hina给他买新手机,不知道后来成功没有。

最近的一期笨笨猜关西人投票最多的环节,hina被说将灵魂卖给了东京,大仓马上站到了hina旁边护着。

主义控的making里练舞的时候大仓躺在地上赖皮不肯起来,hina在一边哄着给拉起来,还拍了拍大仓的屁股问他是不是不舒服。

大仓吃饭习惯不好的事hina说过他不止一次。

编年史躲避球环节,大仓从来没砸过hina。




月曜夜节目组路边采访外国人,问光看照片的话关八里比较喜欢谁,都说的是大仓,vtr结束后hina跟节目组说了谢谢。




大地震之后的那段时间hina不敢自己一个人住,是仓安轮流去hina那里住陪他,然后第二天直接从hina那里出发去工作。



4. 丸仓/二人花

萌点: 两个熊孩子相爱相杀,ol组,烤鸟的笑点长在了丸子身上

丸子说大仓是他的救世主,不管自己的一发技多么冷烤鸟都会笑出来,绝对不会冷场。

丸子说最近的目标是大仓的嘴唇。

大家出去卡拉ok,486唱花水木的时候烤鸟在安静的流泪,丸子这时候在他脸颊亲了一下。

五大蛋巡回控的making里,烤鸟正在热火朝天的吃饭,丸子路过的时候突然在烤鸟的后颈亲了一下,烤鸟当时被吓了一哆嗦。making指路av1943963的103分钟左右

十祭的控上,烤鸟亲了丸子的嘴角。(是不是这场我记不清了)

元气控上大仓被丸子形容成前女友,大仓没有纠结女友的事而是说了还没开始就前了么。

8uppers音乐电影making里,大仓正在酝酿情绪丸子在一旁捣蛋,被大仓给说了,结果大仓一脸严肃的说完没多久就被丸子给逗笑了。

编年史躲避球相爱相杀,hina说这两个人节目结束后回乐屋的路上还会像小学生一样争吵架说刚刚是你不对之类之类的话。大仓的球被抢走的话就都是丸子抢的,但是丸子几乎没怎么打过大仓,貌似只有一次。

跟烤鸟丸子会时不时露出s的一面来,比如一次躲避球环节,丸子跟大仓说你是要让我撕裂你的嘴吗?

只要投票选门把,丸子有一半都是选的烤鸟。最近在reco上公布最受欢迎的结果,丸子也猜第一是仓子。

糖八里头,仓子总管丸子叫ブス。

有段时间烤鸟喜欢吃红豆大福,丸子每天都会在乐屋烤鸟的位置上放一个。

大仓说糖八里最喜欢的是仓子,因为仓子喜欢丸子。




杂志采访的时候被问单纯睡觉的话,想跟哪个门把一起,大仓说的是丸子,感觉只有丸子不会抢他被子2333




编年史躲避球环节,丸子有一次有点小失落,说觉得大家都在拿他当笨蛋,大仓马上说了句maru面白いわ,然后丸子就露出一脸被哄好了的表情。




丸子参加瓶桑的节目时说自己不管做什么段子大仓都会笑,是大仓在支撑着他的心。




5. 仓安




萌点:身高差,现充小情侣一般的粉红气场




两人同居的绯闻上了报纸。




大仓在杂志采访里说被人问跟安田关系为什么这么好,回答说因为喜欢所以就在一起,如此而已。




两个人戴过同款尾戒。




被问笨笨的外景最想跟哪个门把去哪里,安田说想坐在大仓的机车后面去很远的地方看风景,去以前去过的地方走走。




杂志上,大仓被安田比作彼氏候补的关系。




大仓出道是安田当时跟爷爷推荐的,爷爷说大仓如果在节目开始前把那首歌打好就可以进团。爷爷当时也找了其他jr做替补的,但安田没告诉大仓这些,在大仓学习打鼓的那一个月里拉着486一起一直在旁边陪着练习。后来跟486三个人一起组过小乐队。




十祭的胖胖哒,现充小情侣熊猫,两个人在后台准备上场的时候安田说了什么大仓低头凑过去听的动作,苏一脸。




关八map随便一集两个人出外景的话都是约会的小情侣画风。




笨笨里头,大仓亲了安田的头。




笨笨里做情人节饼干,女嘉宾说这种只能送给一个人,大概是说要送给自己最喜欢的人。大仓后来把自己做好的饼干递给了安田。




笨笨有一期是一位人妖嘉宾,跟烤鸟做互动演示可以让对方心动的一些举动,安田全程表情微妙弹幕都在刷正宫脸23333




躲避球环节,从上面吊下来一个吹得越来越大的气球,安田在下面打算接着,大仓跟他叮嘱说这样它炸了的话你会很痛。




躲避球里头大仓拿球,说自己已经被打中十二次了,安田试探着说我也是十二次,我可以过去吗?大仓说了いいよ,安田欢乐地跑过去站在了大仓的后面。




十祭小剧场,横大手主推仓安cp。也是小剧场,丸子转身的时候不小心打到了安田,大仓把人揽过来摸了摸安田的头。




也是十祭小剧场,大仓往后退的时候没看脚下,差点掉到舞台下面,是安田及时伸手拦了一下。




hina和大白reco的时候给安田打电话连线,安田说大仓也在,在旁边吃芝士,后来换作大仓接电话跟他们说了很久。




大仓家里的电饭煲是安田送的,后来坏了就干脆在家不吃米饭等着安田再送一个给他。




大仓在节目里说,总会不小心把东西落在安田那里让他送过来,其实是自己在撒娇。




安田说如果是大仓的话,公用一个牙刷也没问题的。家里有一次没有替换的牙刷了,安田就用了大仓来住的时候用过一次的牙刷。




大仓说安田家里很乱,浴缸很脏还有污垢。




和hina的广播里,让写出感觉能最长寿的门把,安田写了大仓,hina说感觉大仓会很早挂,安田急了说大仓会长命百岁。




全员箱根外景,店家只给了六个甜点让他们试吃,每个人都拿了一个后,大仓拿着盘子把里面剩的最后一个给了身后的安田,自己没得吃只是拿着空盘子闻了闻。




关八map的外景,两个人做陶瓷的时候玩了人鬼情未了的play。




09到10年的京瓷倒数控,在唱好きやん 大阪的时候两个人像小学生一样胡闹,在唱やっぱ好きやん的时候,安田突然转过身对着大仓边用手势比心边唱的这句话,大仓笑得特别害羞,之后在说对白的时候安田也是凑在旁边特别一直在认真地看着大仓讲话。




关八主义控上,也是好きやん 大阪这首歌的时候,大仓在中间加了yasususu。mc的时候安田说不喜欢别人叫他yasusu,但大仓这么叫他也不生气。




大仓说,安田跟他说大家都叫你tachoon我就不这样叫了,我要跟别人不一样。




笨笨里,安田闭着眼睛等女嘉宾喂他饺子,女嘉宾的动作被大白拦住,烤鸟把自己咬过一口的饺子喂给了安田。




笨笨里,yasu被丸子扑倒在地,大仓上前一把将丸子拽了起来。




24小时同居的时候,安田要挨着大仓睡,被486吐槽了。




在笨笨里,大仓戴过假发跟安田扮演小夫妻。




五大蛋控的mc里,大白说仓安平时总在一起,大仓说安田私下里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都很男前,去哪里吃饭什么的都是安田决定,开车也是安田来开,还是单手握方向盘,被486当场说了团内恋爱禁止的名句。




十祭小剧场,大屏幕放了好多烤鸟的照片,有一张是安田用筷子夹了个秋葵拍的,对面是烤鸟在吃饭,安田说的是一番好きなオクラとオオクラ(最喜欢的秋葵和大仓,大仓两个字跟秋葵同音)




那首all is well是安田在大仓身边写的。




大仓曾在周记里说,自己有段时间压力很大人已经快到极限了,安田大概看出来了来问他怎么了是不是很辛苦,大仓当时朝安田发火凶了他,大家当时都愣了。之后这件事大仓一直很后悔,大仓在周记里写,在安田很辛苦的时候,自己必须要连着他的那份一起努力,给他支持才行。




在广播里,安田各种暗示说想跟人一起去看电影,最好那个人身高一米八的,如果是门把的话最好了,大仓在旁边说那不是我吗?




仓安当时是读一个高中,两个人经常一起去唱卡拉ok,还遇到过不良小混混,一起被小混混追到家门口。




大仓跟安田有段时间俩人总在一起玩,大白问他俩是不是真在一起了。




安田在大仓的广播做嘉宾的时候现场作曲唱了首歌给大仓,歌词是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谢谢你一直支撑着我们,谢谢你出生在这个世界。这首歌歌名叫大仓忠义。




主义控的mc里,大白说这次的专辑请到了好多厉害的音乐人帮忙制作,在大白列举了几个参与专辑制作的人名后,大仓说了安田章大。




17年果酱控东京场,奇迹的人唱到“死ぬとき手紙を残すから,今でも大好きと”这句的时候,大仓视线在看着观众,但是牵起了身边安田的手。




6. 仓亮/torn组/末子组




萌点: 喷血的torn,团里的两个末子。




大仓就算是在其他节目里,提到亮亮都是叫的ryo酱。66还管大仓叫过tori。




之前仓亮私下两个人去了冲绳旅行,一起租了敞篷车还被晒出了安全带的印子,去看风景结果两个人哭得一塌糊涂。




前些天杂志采访,问想跟哪个门把去哪里出外景,大仓选的是66,想一起再去一次冲绳,因为之前去过一次,两个人的回忆只有那个,还想两个人再去一次。广播里大仓又提了之前跟66去冲绳旅行的事,优君说这不是像约会一样吗,大仓说就是约会。




两个人的unit曲torn的名字是两个人名字字母的组合,pv里亮亮大部分性感的动作都是大仓设计的,亮亮虽然很害羞但还是照做了。




亮亮虽然比大仓年长,但偶尔跟大仓撒娇,但是在外面会护着大仓。有一次亮亮听到有后辈跟大仓说话没有用敬语,亮亮跟那个后辈发了火,说大仓是你的前辈,给我用敬语啊!




kiss事件,五大蛋控的mc部分,大白问丸子想看哪两个门把chu,丸子说了亮亮和烤鸟。亮亮当时没什么特殊的反应,但烤鸟反应异常强烈,非常坚决地拒绝了。后来15年夏控的时候烤鸟终于突破自己跟亮亮chu了,后来被问了chu之后的感受烤鸟回答无可奉告。




早期番组让选择最想一起过圣诞的门把,大仓选的亮亮。




大仓说亮亮虽然比自己年长,但还是会觉得他好可爱。




亮亮说自己要是喝醉了的话会打电话给大仓让他接自己,(还是陪自己来着,有点记不清了)




在番组上偶尔会看到亮亮主动牵烤鸟的手。




笨笨里的跟女嘉宾告白环节,大仓告白的时候亮亮全程捂脸害羞状。到了亮亮被要求做会让人飘飘然的告白时,完成之后大仓感慨说是飘飘然了呢,还被大白吐槽了。




47控的时候大仓熊孩子喝醉酒后一直缠着亮亮。




大仓有一次喝醉了,大白在旁边让他说喜欢亮亮,大仓就对亮说了喜欢。




juke box控期间,大仓跟大白他们喝醉了,亮亮来了之后喝醉的大白一直缠着亮亮,本来已经醉的一塌糊涂的大仓这时就突然清醒了,让大白放开亮亮,还说ryo酱你快逃。




亮曾经提出要跟大仓一起住,被大仓拒绝了。




在上节目的时候收到亮亮的留言,说要跟他一起住不要拒绝我啊,被主持人问起是不是很少跟亮一起外出,大仓回答说我总感觉他在玩儿我。




八周年期间,在控的间隙休息时间,亮亮总是缠着大仓问这问那不让他睡觉,在mc上被大白吐槽后亮说那确实就是有好多话想问他啊。




juke box男子气分组的时候,让大家选择结婚的对象,仓亮互选了,大仓还笑着说好开心。




大仓有段时间经常去亮亮家里玩,有一次亮出去工作大仓就在亮亮家里看亮演过的电视剧,结果哭得稀里哗啦的发现面纸都被他用完了。




亮亮后来也去大仓家玩儿了,去之前大仓十分紧张的把屋子又收拾了一遍,说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在紧张什么。




大仓之前一次采访中被问到如果女朋友来家里,会注意些什么,大仓说气味,不想让对方觉得家里有味道。




大仓在做骑机车去富士山的挑战时,在直播里说让亮亮不要再打他的电话了,他现在不能接电话。




47控的时候,大仓在那摄影机录像,亮亮头上戴了朵花跑过来问大仓我漂不漂亮。




鳗鱼饭事件,仓亮出外景的时候去吃鳗鱼饭,亮亮不吃鳗鱼只把米饭吃完了,然后要跟大仓的换,大仓那份的米饭几乎没动,很自然的就跟亮亮的交换了。




杂志问答想跟哪个门把亲,大仓选的是ryo酱。




全员外景,惊吓帝亮亮被突然出现的甲鱼吓到窜起来绕了半圈跑到烤鸟身边紧紧揪住了烤鸟的衣服。




红白的后台,烤鸟跟大白缠着前辈太一君要到了压岁钱,太一让他们不要跟别人说,烤鸟刚答应完转头就把亮给叫过来了,于是亮也拿到了压岁钱。




7. all


烤鸟第一次参加太鼓达人环节就打出了只有一个miss的成绩,六个门把在后面集体被器用的末子惊呆了,hina不停的喊なんやねなんやね吵死了23333




笨笨里烤鸟呕吐小王子上线的时候,有一期是因为集体做舞蹈动作的时候干呕了,被罚跟女嘉宾单独再来一次。大仓还是全程干呕,六个人全程视线都落在大仓身上,根本没人在看女嘉宾。




笨笨做菜环节,烤鸟跟嘉宾厨艺pk的话,我团从来不跟嘉宾客气,基本都是全员投给自家末子。




也是笨笨做菜环节,少年队的植草前辈来的那期,跟大仓pk意大利面,结果全员都投了大仓。然后又马上全员人工倒带重新来了一遍,争先恐后的把前辈做的意大利面全给吃了之后,再一次的把票全投给了自家末子,心疼前辈2333333




我担快过生日啦,提前祝kurara生日快乐!请继续好好吃好好笑好好睡,跟门把们继续甜甜甜下去吧!!!






评论
热度(6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c | Powered by LOFTER